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08:05
  • 编辑:褚阳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0月17日早上八点,园艺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党委副书记文习成,学校体育部孙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芮伟康,本科生辅导员夏丽、褚阳阳、李柯、蔡行楷出席开幕式。

庄严的国歌声结束后文习成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辞。文习成指出,体育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能磨炼个人意志。他肯定了同学们历年在体育运动方面获得的优秀成绩,他鼓励大家放下手机走入运动场,积极挥洒青春,在运动中不断突破,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致辞的最后,文习成希望大家主动树一流、积极争一流、努力创一流,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裁判员代表李响千辰和运动员代表杨宇航分别宣誓,开幕式最后,韩键宣布园艺学院第十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一声枪响,拉开速度与激情的碰撞;一次挥旗,安定扑通乱跳的心脏;一个口哨,聚焦蠢蠢欲动的目光;一声呐喊,给予健儿更强大的力量。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赛场上挥洒的汗水,是运动员青春的激情和顽强精神的完美展现。

运动会不仅是个体之间的较量,更重要的是团队之间的协作。“与子同袍”比赛中,四名运动员通力合作,为一个相同的目标努力奋战着。拔河比赛中,虽然有些选手已经精疲力尽,但仍在咬牙坚持着,这就是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随着拔河比赛的尘埃落定,本次院运会也行至尾声。

下午17时,褚阳阳宣布了本次运动会各联队成绩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最终排名如下:

第一名 第七联队

第二名 第五联队

第三名 第二联队

本次院运会不仅是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也是让学生们得到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双重锻炼的机会,更是一次提高园艺学院凝聚力的活动。利刃出鞘,倒海翻江,少年意气强不羁,带来的不止惊喜,还有优秀的成绩与青春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