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获得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 日期:2020年11月07日 17:44
  • 编辑:褚阳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1月6日,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副书记刘营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立国,副校长胡锋以及各学院各单位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刘营军为大会致辞、陈利根宣布运动会开幕。7日上午12点,运动会闭幕式在体育场举行,与会领导宣读比赛团体总分获奖情况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最后,刘营军宣布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八届运动会闭幕,同时宣布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九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园艺学院运动健儿取得了新的突破,囊获团体、个人冠军五项,亚军三项,季军三项以及其他各类奖项共计十六项。最终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四,男女团体总分第二,第四十八届运动会总分第一,学院获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文习成和辅导员芮伟康、褚阳阳、蔡行楷及学院运动员、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向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深切关怀,并对下一届运动会寄予厚望。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明了南京农业大学践行“体育强则中国强 国运兴则体育兴”的体育强国理念,有利于提高全体同学、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增强其锻炼意识,提高其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