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工委新生共建之——实践加深了解,兴趣引领未来
  •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09:58
  • 编辑:赵瑞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0月27号,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师李式军和凌丽娟、设施181班班主任王玉以及设施181班全体同学前去参加江苏省蔬菜种业博览会。此次活动以“实践加深了解,兴趣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给设施181班的同学讲解专业知识方面问题。

 

伴随着第二届中国江苏蔬菜种业博览会的开幕,同学们了解到江苏省蔬菜种业的发展情况,发展动向和发展形势。随后,王玉在现场结合实物给同学们讲解日光温室、连栋玻璃温室、塑料大棚的构造和各部分结构的功能以及作用。李式军对西红柿种植所需要的土壤条件,行距间隔等做了详细的解释。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自己专业知识的了解。怀揣着心中对专业的热爱向往之情,设施181的同学在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