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工委新生共建之——与风园182班新生见面交流会
  •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10:00
  • 编辑:赵瑞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2月16日下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师张纵与风景园林182班新生展开了一场亲切的交流会。班主任张明娟参与了本次交流。

 

   

 

张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专业前景,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风景园林行业工作情况,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了解。同时,张纵强调大一学生应重视多方面能力,多了解、多看优秀作品,并要抓紧时间,重视历史,学会从文学中汲取营养,丰富自己。与此同时,张纵提出了对风景园林学生的建议和期望,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在交流会近尾声时,同学们向张纵提出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的问题,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回答。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都受益颇丰,希望同学们都能将本次交流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