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画的通知
  •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09:02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学生资助水平,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国70周年,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的通知》(教财(2015)8号)要求,我校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学生资助宣传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3月-5月

二、活动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园艺学院

三、活动内容

1.宣传画内容。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设计学生资助宣传画。学生可通过单张或系列图画宏观上歌颂国家资助政策,也可选取某一项或某一学段的资助政策,通过单张或系列图画生动、形象、简洁地展示政策核心内容,并用不超过100字的篇幅对图片内容进行简要概述。

2.宣传画设计及图片格式要求

(1)设计要求主题突出,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可以为国画、油画、版画、剪纸等)。

(2)设计作品需分别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作品需提交5M以上的JPG格式图片以及PSD文件,纸质版作品用A4纸打印。

(3)电子版宣传画命名规则为:宣传画-学院-姓名-专业-图片名称(学生)。

四、流程及要求

参赛学生将参赛作品及相关材料于4月30日前一并递交给鲁月老师。所有参赛作品及汇总表的电子版“姓名+学生资助宣传画”命名将电子版发送至yyxypmsj2018@163.com

 

 

  电 话:84395022,18007759361

 

 

               

 

 

园艺学院学生办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