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园艺学院2019下半年团支部预备党员推优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5:06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团支部:

为了不断培养党的后备军,吸收优秀学生入党,园艺学院将进行本学期团支部预备党员推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选条件                                           

1、按照《党章》有关规定,年满十八周岁,达到其政治思想标准和良好现实表现的入党积极分子。

2、申请人被确定为积极分子的时间不少于一年,且通过积极分子在线学习。如果特别优秀可半年(如在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获得省级以上表彰或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

3、本科生要求一二年级成绩、综测位于班级前1/3,三四年级成绩、综测位于班级前1/2,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无处分记录。

4、申请人要求每学期参加2次以上志愿服务活动、听取2次以上学术报告、参加2次以上班级以上集体活动、参加1次以上学生活动比赛、听1次党课、写一篇读书心得。

5、本科生要求本学期旷课次数和旷操次数共计3次以内(含3次),且宿舍卫生良好。

6、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心,群众基础好。院系要求参加的重要会议、活动,无故缺席三次以上者取消发展资格。

二、推选名额

1、本科生每个团支部推选2人。

2、除固定名额外,对于学院有突出贡献或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者,可经自主申请、团支部推荐、党支部讨论后,提交党委答辩。

三、工作要求

1、到会人数要达到团支部人数的90%,否则会议无效。

2、本科生班主任须参加团支部推优。

3、各团支部须认真记录《园艺学院________团支部预备党员推选票决情况报告》(附件1)、《园艺学院发展对象情况汇总表》(附件2),材料于11月19日12:00前提交,本科生纸质版交至B4010夏丽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办邮箱:yyxyxsb@njau.edu.cn;研究生纸质版交至B4012窦靓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ouliang@njau.edu.cn,过期不交者视为团支部放弃推优名额。

4、学院党委将根据团支部上报情况、支部大会讨论情况、校党校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结业情况及学生的综合表现,经过党委会及支部大会讨论后确定入党预备党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园艺学院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