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创新拓展学分项目申请及使用的通知
  •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1:19
  • 编辑:赵真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创新拓展学分的项目申请及使用即将开始,请需要申请的同学于20209月7日至9月25日之间按照学生手册上相关文件要求完成申请,已获得创新拓展学分的同学可以在此期间使用。自20199月起施行《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创新拓展学分实施办法》(校教发【2019398号),有关文件及竞赛项目、论文目录见附件。

创新拓展学分项目申请步骤:

1、本学期1至3周学生进入校园信息门户界面,点击教务系统,选择实践教学环节,进入创新拓展学分管理系统,填写相关信息。

2、填写“附件1:创新拓展学分申请表”,打印并签字,携带申请表和项目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学院教办申请办理。原件经确认与复印件无误后返还给学生。学院教务办接受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9月25日

3、经教务处认定符合规定的项目将于第十周公示,一周后发文。

    创新拓展学分使用步骤:

1、本学期1至3周或13至14周,进入创新拓展学分管理系统,填写相关使用信息。

2、学生核查成绩。

 园艺学院教务办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