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园艺学院党委的公告
  •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1:05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园艺学院党委的公告

根据《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刘亮同志为组长的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园艺学院单位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时间10个工作日左右。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对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及学校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教育部巡视、校党委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二级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落实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情况;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和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和干部担当作为情况;落实整改任务、推进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情况;落实党中央关于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情况;学校党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

巡察组工作方式主要包括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查阅复制有关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走访调研等。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刘亮

副组长:庄森

成员:梁立宽、朱媛媛、刘照云、吕一雷

意见箱地点:行政楼一楼大厅

联系电话:18936033682

接听时间:上午8点至12点,下午2点至5点半

电子邮箱:lvyilei@njau.edu.cn

来访地点:行政北楼D503

特此公告

                  园艺学院党委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