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园艺学院党委首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的通知
  •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8:34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党支部:

根据园艺学院党委首批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通知,经各基层党支部自由申报、学院党委评审,遴选产生了 3个党支部作为首批园艺学院党委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支部,在职教师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各1个,具体名单如下:

果树专业教师党支部(支部书记高志红)

中药茶学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李柯)

果树硕士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芮伟康)

自本通知发布至 2023年 11月30日为培育创建期。各培育支部要结合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 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同时,学院党委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加强对培育创建工作管理考核。各培育支部于 2023 年 11 月30日前,提交年度工作总结和成果报告。

建设周期内,对专项建设经费的使用,各建设支部要严格执行有关财务管理规定,按照“厉行节约、规范高效”的原则合理使用,确保专款专用。

园艺学院党委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