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我是共产党员》微党课典型案例的通知
  • 日期:2017年05月02日 14:34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党支部: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在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头雁效应和模范作用,进一步创新和丰富我校党校教学的方式和内容,校党委组织部将于近期制作一组我是共产党员的主题微党课,通过利用新媒体平台和大家喜闻乐见的表现手法,为师生党员提供更加丰厚的精神大餐。现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师生党员的典型案例征,具体说明如下:

一、征集范围

学校全体师生党员(含预备党员、离退休党员)。

二、征集主题和内容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注重师生工作和生活实际,充分挖掘我校师生党员中的先进事迹,可从师生的教学教研、学习科研、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重点挖掘,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1、在近年来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学生党员中提炼典型案例(包含但不限于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标兵、十佳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

2、在教工党员中挖掘先进典型案例。

3、在离退休党员中寻找老党员的经典故事和先进事迹。

4、其他具有宣传价值的典型案例。

三、具体要求

1、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做好推荐报送工作。入选案例将制作成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微党课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展示,并报送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范围内展播。

2、典型案例尽量使用简练精辟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表述,从小处入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忌大忌全。事迹突出师生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力求形象生动、朴素饱满。

3、典型案例以文字形式报送,数量不限。各党支部填写《微党课典型案例报名表》和具体事迹(不超过1500字),将电子版于54日前报送至学院学生办。

 

人:刘  丹、夏 

办公地点:生科楼B4009B4010

联系电话:84395262/84395075

电子邮箱:xiali@njau.edu.cn

 

附件:微党课典型案例报名表

 

园艺学院党委

2017426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