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园艺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9:09
  • 编辑:窦靓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院研会各部门、各位研究生:

我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在院党委及院领导指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学院研究生成长成才,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现即将届满。根据《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院领导和第十七届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开展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民主、公平、公开、择优

二、选聘对象

园艺学院全体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三、拟选聘职位

主席1名,副主席4

四、竞选条件

1.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无违章、违纪现象。

2.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乐于为研究生服务。

3.恪守学术道德,无违纪现象。

4.曾担任过校、院研究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研究生干部职务。

五、时间安排

1.报名(201762-201766日)

请有意愿竞选的同学,下载附件申请表,与66日晚10点前将表格发送至137648357@qq.com,过时提交视为放弃竞选。

2.条件审核(201767日)

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将提交申请的同学的思想政治情况、学习情况、工作能力、群众基础等进行全面考察核实,确定候选人名单。

3.公开面试(201768日)

暂定于68日下午对主席团候选人进行公开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宜

本次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由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享有最终解释权,如有疑问,请联系李磊15951860624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研究生会

201761            


  • 附件【申请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