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学院关于2018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09:24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园艺学院关于2018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14级各班级:

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选拔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推免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8年应届本科生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要求和工作程序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推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我院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具体名单如下:

  长: 陈劲枫 吴巨友                       

  员:房经贵      高志红  张清海  唐晓清    陈暄

  书:夏         

二、推荐方式

1、有意向申请的同学根据《园艺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办法》(见附件1),如实填写《园艺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志愿报名表》(见附件2)、《园艺学院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加分统计表》(见附件3)、《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生申请表》(附件4)、《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攻读直博生申请表》(附件5,有意愿直博的同学填写,我院蔬菜专业招收直博生)、《承诺书》(附件6)、《南京农业大学推荐免试生政治思想情况表》(附件7)。

2、提出申请的同学必须提供所有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无证书的提交书面申请(注明获奖名称、时间、组织单位,加盖组织单位公章);宿舍或团队的集体加分以个人为单位提交复印件。

3、申请者以个人为单位将所有申请材料用A4大信封装好,将所有附件填写后按附件2-6的顺序摆放(不申请直博生则无需填写附件5),奖励加分申请材料依次置于后面,信封上注明班级、学号、姓名。

三、推荐名额

学院2018年可免试推荐总名额为53人。依据各专业学生人数及学校考研激励政策,相关专业名额分配如下:园艺专业20人;园林专业5人;风景园林专业11人;中药专业11人;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6人。

研究生支教团、“2+3”辅导员由学校统一组织选拔,请有意向同学关注学校和学院通知。所有推免生均享有依据招生政策自主选择报考招生单位和专业的权利,所有推免名额均可向其他招生单位推荐。

 2018年继续执行在推免生中选拔直博生工作,园艺学院可招收学科为蔬菜学。由推免生提出申请,蔬菜学科面试小组考核,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报研究生院审批。

四、特别说明:

1、学生提供所有证明材料均要保证真实,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推免资格;

2、英语CET4460分及以上,或CET6426分及以上,或托福80分及以上,或GRE1200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综合测评不超过一个B的同学,未收任何处分具有申报免试推荐研究生的资格,可提交申请材料。

3、如因学院原因导致无奖励分原件的,由学院根据申请书及加分统计表进行确认;证书已发放但丢失,且无法证明的,不作为综合素质能力加分依据;

4、所有材料在学院网站公告栏下载,由个人将申请材料于9149:00~12:00之间交到学生办,并同时拷贝电子稿(以姓名、学号命名文件夹)。请同学们严守时间节点,超过时间则不再接收材料。

5、拟申请报考南京农业大学2018年度推免生的应届本科生(包括本校和外校),须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南京农业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进行提前申请,网上申请时间为:20175288:00201791217:00(期间24小时开放)。

联系人: 夏丽老师     联系电话:84395075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