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综合测评】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7年09月19日 11:38
  • 编辑:李柯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为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将于近期开展综合测评相关工作,现将综合测评加分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全日制二、三、四年级的本科生

二、具体要求

1.申报个人按照《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综合测评加减分细则》(见附件1),认真填写《园艺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加(减)分申报表》(见附件2)。按照加减分细则,排列相关证书顺序。

2.各项加分请提供复印件证明,若遗失请提供详细说明并加盖相关部门公章,否则不加分。

3.江苏省艺术展演获奖人员、啦啦操比赛参加人员、体育大会不需要证书,直接填写相应加分项,学院统一审核。

4.请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上交。

三、时间安排

1.9月22日10:00前,班级递交申报表及电子表。纸质表交到生科楼B4010,电子表发送到yyxyxsb@njau.edu.cn

2.9月24日-9月26日,学院公示

3.统一测评时间具体确定后再另行通知

四、注意

1.转专业的同学在原班级进行综合测评,2016.9月-2017.7月休学、退学、参军、休学后于2017年9月复学的学生不参加本次测评。

2.班长或团支书作为综测主要负责人,需认真审核同学材料,个人材料需按照加分细则顺序排放,有疑问的填写在加分表格“不确定”项目中。电子稿由班级统一打包发送,个人材料以“姓名+学号”命名。

 

园艺学院学生办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