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立项SRT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 日期:2017年11月09日 16:53
  • 编辑:陈新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学校将于今年11月份对2017年立项的各级别SRT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SRT等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统一安排在本学期第11-12周(即11月13日-11月24日)进行。

二、检查方式

1、各学院由教学院长负责,聘请4-8名专家组成“SRT项目工作组”,对本院学生主持的SRT等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2、请各项目主持人及参加者对此次检查工作深刻理解,高度重视,并自觉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三、检查内容

1、凡2017年立项的校SRT项目、创业项目、实验中心开放项目和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园艺学院SRT计划项目均需接受中期检查。

2、校级和院级项目请在  http://nausrt.njau.edu.cn/Index.aspx中按照系统要求填写中期检查材料;省级项目在http://jscx.njnu.edu.cn/ 中填写中期检查材料;国家级项目在 http://gjcxcy.bjtu.edu.cn/(国创的学校代码填: 10307)填写中期检查材料。

3、各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向院“SRT项目工作组”进行项目实施过程及研究进展情况汇报。

4、各学院“SRT项目工作组”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给予建设性的指导,对于因非人为因素而不能正常按计划实施的项目,应进行核实并给予适当的调整,在对各项目认真审核、签署意见后,统一交学院教学秘书汇总。

5、学校教务处将对各学院的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抽查。

四、其它说明

1、请各项目组按要求、按时间进度认真填写中期检查报告。

2、各项目主持人可登录“SRT管理系统”网站下载、填写《SR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等材料。

五、学院时间安排

1、请在11月17日前提交《SRT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纸质材料一份(各级别都不相同,请在学校的SRT管理系统中下载),交到院教务办(生科楼B4009A)。

答辩结束后,请及时联系指导教师于11月24日前在“SRT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

注意:答辩前,请所有小组组长将答辩PPT和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版发到陈新老师邮箱184695700@qq.com ,答辩PPT以“项目编号 组长姓名”命名。

PPT基本内容包括:项目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当前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

4、发送PPT的截止日期和学院中期答辩时间将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

5、如有疑问,请联系院教务办陈新老师,84395266。

 

园艺学院教务办

2017年11月9日

 

附件:2017年园艺学院SRT立项项目一览表(含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