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关于园艺学院“厚德”奖学金(于超项目)评选的通知
  • 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5:04
  • 编辑:李柯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园艺学院“厚德”奖学金(于超项目),是08级毕业生于超本着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我梦想,培养学生勤奋学习、自强奋斗、勇于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而设立的奖学金项目。评选办法如下:

一、评选范围

园艺学院2015级本科生、设施专业本科生

二、奖励办法

1.园艺学院设施专业2015级2人,其他年级各1人,学院2015级其它专业本科生每班1人。

2.本奖学金每年奖励学生15名。

设一等奖2000元人民币/年,共计5名,奖励设施专业同学;二等奖1000元人民币/年,共计10名,奖励除设施专业外其他专业同学。

三、评选条件

1.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评选学年未受过任何处分;

2. 学习刻苦,成绩良好,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前1/2,无不及格记录

3. 热心公益,关心集体,服务他人,学生干部可优先考虑;

4.生涯规划清晰,奋斗目标明确,并为之奋发努力;

5.生活俭朴,不铺张浪费;

6.新生班级可参考家庭经济情况及高考成绩

四、评审程序

1.班级推荐。各班级根据班级分配名额推荐申请人下载并认真填写《园艺学院“厚德”奖助学金申请表》,11月30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邮箱like@njau.edu.cn,纸质版交至生科楼B4010辅导员李老师处;

2.学院初审。由学院组织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实际情况进行核查,提出初审意见,并将评审结果向全院公示。公示确定无异议后报资助人审批,资助人审核通过后确定最终资助名单;

3.学院按照资助人批准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发放奖助学金。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