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园艺学院2017年度优秀班主任的通知
  • 日期:2018年02月28日 09:42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位老师:

2017年,全院班主任老师能模范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把德育放在首位,科学规范地教育、管理、指导学生,引导他们积极向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教育思想端正、热心班级工作、关心爱护学生、工作责任心强的优秀班主任。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全院班主任老师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经学院研究,决定对以下班主任进行表彰(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长林  王欣歆  王  晨  王海滨  王  燕  史文韬

李  季  房婉萍  赵  爽  高志红  郭  敏

 

希望受表彰的老师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其他同志以先进为榜样,团结协作,勤勉努力,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园艺学院

                                 2018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