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棕榈杯”暨南京农业大学 第五届景观设计大赛通知
  • 日期:2018年03月18日 14:03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第二届“棕榈杯”暨南京农业大学

第五届景观设计大赛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南京农业大学学风建设,弘扬“诚朴勤仁”的南农校训,培养南农学子崇尚学习、专于学术的优秀品质,激发南农学子更深层次的设计潜能和创造性思维,希望同学们围绕生科楼水榭及其周边环境进行合理设计,以优化学校环境,丰富课余生活。特举办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届“棕榈杯”暨南京农业大学第五届景观设计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单位

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团委、园艺学院

承办:园艺学院团委、园林系、园艺学院科协、青野手工社

特别鸣谢广东省棕榈公益基金会、棕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组织形式

该比赛考察综合能力,包括理论知识应用和实践能力考核。初赛完成生科楼水榭周边场地的设计规划方案,决赛根据初赛设计稿进行5分钟以内的PPT展示汇报

、参赛对象及要求

(1)南京农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人数不超过5人,团队中研究生不超过团队人数二分之一。

 

    、竞赛流程

(一)2018年3月17日——3月22日,活动宣传团队组建与报名阶段,线上线下活动宣传和参赛报名。

(二)2018年3月22日,指导培训、设计要点说明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 2018年3月23日——4月12日,作品设计阶段。

(四)2018年4月12日,初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

(五)2018年4月13日,


评委审核阶段。

(六)2018年4月14日——4月17日,选手完善设计作品并制作汇报用PPT。

(七)2018年4月18日,决赛作品展示与PPT汇报阶段并进行现场颁奖。

 注:鼓励非园林系学生参与,另设置外专业人气奖鼓励外专业学生参赛(见附件3,鼓励多专业跨学科组队;各参赛队伍可向专业教师寻求指导;具体提交汇报时间如果改动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最终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人气奖2另设非专业创意奖1-2;鼓励奖若干

    、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318322

   (1现场报名:321322日,在玉兰路接受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关注南农园艺微信公众号或联系工作人员,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请各参赛队或个人于3月22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QQ邮箱:1293652984@qq.com或参加线下报名,参赛队伍或个人报名后非特殊情况不能无故退赛。)

 个人报名可加入大赛交流群(730035912),在群内寻找同伴进行组队。

 

 

联系人:李同学 17761707687    QQ:1293652984

朱同学 18239929644    QQ:349145610

 

 

附件一:设计范围示意图

附件二:作品内容

附件三:关于设置“非专业创意奖”的说明

附件四:报名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20日

 

 

 

 

 

附件1设计范围示意图


附件2:作品内容

(一)参赛主题自拟,要求切合生科楼水榭与周边环境的整体风格,内涵丰富,具有良好的实用性、美观性、特色及个性。

(二)参赛要求:初赛完成生科楼水榭周边场地的设计规划方案,决赛根据初赛设计稿进行5分钟以内的PPT展示汇报。

初赛提交要求:提交作品为A1图纸两张,电子版或手绘图(横向排版)。非园林专业提交A2图纸(电子版、手绘版都可)都可。

图纸要求:

1.分析图(区位、现状、交通、种植设计、竖向设计等)

2.总平面图

3.立剖面图

4.重要节点效果图

5.全局鸟瞰图

6.其他图纸根据表达要求自行确定

所提交作品需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设计作品获奖后,主办方有权使用作品版权。

 

附件3:关于设置“非专业创意奖”的说明

为鼓励非园林系学生参与,另设置外专业人气奖鼓励外专业学生参赛,鼓励多专业跨学科组队。团队成员要求均为非园林系学生。

奖励办法:设置非专业创意奖。不参与最终评选,仅在玉兰路投票选出优秀作品并在决赛中展示。

非专业创意奖:奖金与证书。

图纸要求:非园林专业提交A2图纸2张(电子版、手绘版都可)即可。

1.总平面图

2.效果图

3.小品设计

设计说明

 

 

 

 

 

 

 

 

附件4

南京农业大学第五届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

团队名称


负责人

姓  名


年  级


学 院


专  业


电 话


团队成员情况

姓  名

学院

专  业

年  级

联系电话






















注:本表复印有效、个人报名同样填写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