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08:35
  • 编辑:赵真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2018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的申报已经开始,由于时间紧,请大家尽快做好申报工作。

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9号),我校将推荐50个创业项目,其中创业实践项目的推荐数量不得低于创业训练项目推荐总数的1/4。申报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向教育厅推荐。

园艺学院立项数量:省级创业训练项目2项,省级创业实践项目1项。

2、申报时注意与入住学校“创客空间”的创业孵化项目、参加“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相衔接。

3、请各位同学于20184205点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两份交至生科楼B1025,赵老师办公室。

                       

                                                          赵真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