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园艺学院第四届“卓越园艺”学术论坛的通知
  •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8:57
  • 编辑:芮伟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促进园艺科学研究的持续发展,自2015年5月首届“卓越园艺”学术论坛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论坛秉承“创新意识,启迪思维”的宗旨,邀请多名专家学者和优秀研究生作专题报告,旨在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与学术交流水平,培养创新卓越人才。同时,论坛也得到了众多学子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已成为园艺学院的品牌学术活动之一。

为继续发挥“卓越园艺”学术论坛的引领作用,园艺学院将于2018年5月举办园艺学院第四届“卓越园艺”学术论坛。本次论坛拟安排论坛论文征集优秀墙报展示、交流汇报(优秀硕博交流汇报会)、学术报告(国内外知名学者报告会)等活动。

一、前期征文

1、对象

学院全体全日制博士、硕士生(包括与省农科院联合培养学生)

2、要求

(1)论文是以第一作者身份(或除导师外第一作者)撰写,文章在国内外核心期刊杂志发表、录用或投稿均可(如是录用、投稿请注明);论文须观点明确、内容新颖,符合征稿内容要求,可以是博士学位论文创新工程项目已有研究成果、参评研究生奖学金时已发表论文,也可以是投稿论文;

2、所交论文都须提交电子版。在征文截稿前,以电子稿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1220488057@qq.com,并请注明“卓越园艺”学术论坛征文+姓名字样;

3、论文征集截止时间:2018年5月1日下午17时

4、所有提交的论文均由论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二、论坛安排

1、时间

2018年5月18日13:30

2、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生科楼B4011

3、本次论坛征文统一由论坛组委会组织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遴选出优秀报告人。入围论坛报告邀请将在2018年5月8日前以电子邮件和网站通知等形式发出。

4、入围论坛报告的同学需制作墙报进行展示,墙报规格为60*80cm,并于论坛开始前张贴于论坛举办地点前。

5、论坛报告分上、下半场进行,届时国内外知名学者和学院青年教授做大会特邀报告;

6、入围论文现场汇报时间为每人15分钟,汇报经评委评定后,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一等奖金3000元,二等奖金2000元,三等奖金1000元。优秀论文将在评奖评优时予以优先考虑。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