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级毕业生撰写专业文献综述的通知
  •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7:28
  • 编辑:赵真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根据校文件《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专业文献综述工作条例》、《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办法》,本次专业文献综述成绩采用五级记分制(即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对于已为某期刊杂志录用的文献综述可定为优秀。凡不符合要求者,必须重做,且不得进入毕业论文环节。

本次文献综述需围绕毕业论文选题的内容开展,学生的专业文献综述将与其毕业论文(设计)合并,作为教学档案由学生所在院存档长期保存。

请2015级各班级同学尽快联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开始撰写专业文献综述,具体要求请查阅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专业文献综述工作条例》,统一格式见附件2。后续学院将陆续组织开展毕业论文开题、中期检查等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班学委于2018年12月27日之前将指导老师签名评阅、评分并签字后的综述纸质稿,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顺序由小到大排好后交生科楼B1025,园林、风景园林专业交到风景园林系;电子稿以“学号 姓名 文献综述”命名,以班级为单位,班长收齐打包发至zhaozhen@njau.edu.cn。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专业文献综述工作条例》

附件2:专业文献综述统一格式

                                                                                                          赵真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