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2018 年度南京农业大学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的通知
  •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09:11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班级

2018年,我校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及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我校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校团委决定开展 2018 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立

本届评选表彰设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志愿者、南京农业大学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南京农业大学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等三个奖项。

 

二、参评条件

本次表彰的参评范围为 2018 年各单位志愿者组织开展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和团队,特别是在实施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抢险救灾、大型赛会等重大志愿服务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

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志愿者

优秀志愿者参评对象为长期坚持开展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参评基本条件:(1)秉承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热心志愿服务事业;(2)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志愿服务业绩突出;(3)服务时间较长,事迹感人。年龄一般不超过 45岁(1973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教师志愿服务时间原则上累计不少于60 小时,学生志愿服务时间原则上累计不少于70 小时。

三、评选办法

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志愿者

由各单位依据评选条件进行初评,经所在单位党组织审核同意后向校团委推荐候选人名单,每个单位推荐的本科生不超过本科生人数的1.5% ,推荐的研究生不超过研究生人数的 0.5% (不 1 人的可按 1 人推荐)。在上一年度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取得金奖、银奖的项目,其团队所在单位分别增加 5 个、3 个优秀志愿者名额。各单位只上报优秀志愿者汇总表即可。

团委将组织评审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结果将在学院网站上公示,请申请优秀志愿者于12月5日(本周三)14:00前将自己申报的材料打包好发至邮箱975118241@qq.com

有问题私聊QQ:975118241 兼职辅导员郭浩然

 

附件:

2018 年度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志愿者申报表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8  11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