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观赏园艺硕士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成员见面交流会
  •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09:36
  • 编辑:窦靓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0年10月28日中午,观赏园艺硕士第三党支部于教学楼B220教室开展支部见面交流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窦靓主持。

窦靓风趣幽默地表达了与大家第一次见面的喜悦,并她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她对党的认识和心路发展历程,详略得当地介绍了支部概况。为健全、完善支部班子,她简述了支部副书记、纪律委员、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的工作范围,并希望大家能踊跃参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服务群众的作用。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及相关事宜,她强调,入党动机要单纯,不能以能够得到好处等不纯洁入党动机而入党,作为党员就要时刻为党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选出由贾棣文担任支部副书记、孙婧睿担任支部纪律委员、胡途担任支部宣传委员、范海云担任支部组织委员。

本次见面会既有效地加深了大家对学院党建工作的了解与认识,也为大家融入校园生活、融入院系大家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