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21年01月31日 09:13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1年1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生科楼B4003召开。副校长丁艳锋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键主持。


韩键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9年民主生活会前群众座谈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0年班子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整改举措下一步努力方向。

韩键吴巨友文习成陈素梅、张清海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岗位分工严格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自我批评严格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意见中肯

丁艳锋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发言后,对园艺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同时,丁校长对学院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学习,努力做到学思行结合;二是强化顶层设计,从变局中谋新局,从危机中创新机;三是强化改革,提高站位、深入研讨,高质量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政治建设,通过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