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2021届春季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07:46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4月14日,园艺学院2021届春季专场招聘会于校友山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自3月23日发布通知以来,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的关注,共计102家企业报名,最终42家企业参会,其中不乏优质的国企、外企和民营企业。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注与支持。前期,学院老师积极推荐优质企业。招聘会当天,学院党委书记韩键、院长吴巨友、党委副书记文习成、副院长张清海、辅导员夏丽、鲁月、芮伟康、褚阳阳也来到了活动的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疫情之后行业的发展现状,交流人才培养的理念以及校企合作的方向;同时,也与前来应聘的学生们积极互动,了解学生的求职需求和发展规划,勉励他们正确应对就业压力、科学调整就业期望、树立就业自信、勇担时代责任,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发挥专业所长。

在招聘会的现场,手持简历的求职者们根据自身兴趣与参会企业就工作地点、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和发展路径等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是为了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给学生提供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帮助各大用人单位招贤纳士。祝愿我们广大的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前程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