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7:29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伟大奋斗征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强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组织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前往我校体育中心,参观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深入感受党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展分为党史厅和校史厅两大主题展厅,而党史展厅又从“前仆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和“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三个篇章出发,系统、全面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和建党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奋斗历程。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浓缩了旧中国遭受列强侵略、压迫的那段屈辱岁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党员们细细聆听讲解员生动的现场讲解,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前驻足,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国史党史是必修课”的重要内涵,增强了对党、对人民、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

学习党史,读懂初心的思想之源、理清初心的历史表现、把握初心的时代呼唤。通过此次图片展,园艺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们对我校校史和党史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也充分认识到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