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教师节慰问学院教师代表
  •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0:31
  • 编辑:于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丹桂飘香金秋到,桃李春风敬师恩。9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当天,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一行赴学院慰问学校师德标兵陈劲枫教授和荣休教师姜卫兵教授,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雪峰,党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刘勇等陪同慰问。


在葫芦科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实验室,陈书记为陈劲枫教授送上鲜花并颁发师德标兵奖杯,认真了解陈老师近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他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辛勤付出,肯定他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走访慰问中,陈书记为荣休教师姜卫兵教授送上鲜花和荣休纪念盘,关切地询问姜老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表示离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对他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改革做出的贡献与努力表示感谢,强调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一辈南农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两位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竭尽所能,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祝愿学校的未来发展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