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4:28
  • 编辑:王乙明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9月15日下午,园艺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习成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韩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要求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弘扬黄大年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加强师德修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随后,他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陈利根书记的报告《树立历史自觉 强化使命担当 奋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赶考之路》、陈发棣校长的报告《凝心聚力 谋新奋进 乘势而上 开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希望全体教师增强历史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奋进赶考之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农兴农使命,为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韩键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全面部署了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他提出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学校巡察整改工作,制定实施教师绩效考核和分配方案,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工作,办好庆祝建系百年系列活动,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韩键强调,全院教师要热爱教师职业、敬畏教师岗位,要紧抓发展机遇、聚集重点难点,要以贡献谋求支持、以团结凝聚力量。

副院长陈素梅就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国际合作、平台管理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副院长张清海解读了学院绩效考核与分配实施办法讨论稿,部署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副书记文习成就人才培养、纪检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作了布置。

会上,丁宝清等新入职教职员工做了自我介绍。束胜、魏家星、王枫、王燕、谷超、武涛等6位出国研修教师,汇报了在外学习研究成果,介绍了国外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情况和园艺园林产业发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