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许承保副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双创”工作
  •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10:22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1年9月16日上午9:00,南京农业大学党建“双创”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组织科科长李云锋、组织员何旭与会调研指导我院党建“双创”工作。院党委书记韩键、副书记文习成、副院长陈素梅、辅导员赵瑞、组织员刘丹参加座谈调研,会议由韩键主持。

会上,赵瑞、陈素梅分别就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观赏茶学教师党支部“双创”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韩键代表学院党委,重点围绕实现“五个到位”,就“双创”标杆院系建设进展情况、取得实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进行详细汇报。

交流中,许部长对园艺学院“标杆”和“样板”的创建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说党建工作一定要与中心业务工作相融合,党建工作做的好,落脚点要体现在引领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项目平台成果等方方面面,园艺学院这几年的发展态势非常好,充分说明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的好。接下来重点将 “党建+”融合创建模式以及创建思路举措等进行总结凝练,给其他单位以借鉴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