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1:34
  • 编辑:李柯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9月15日下午,园艺学院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习成、各班班主任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文习成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班主任的付出表示感谢,就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做出强调,他表示一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班主任要多跟班级学生交流,在班级中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演讲写作能力提升训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二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识别班级学生心理危机信号,多加关注,及时干预;三要加强学生的规则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注意个人防护;随后文习成面向新生班主任对迎新工作安排做出了具体讲解说明,希望新生班主任可以发挥专业优势,走进宿舍走近学生,为新生的专业引领和成长成才付出心力、指明方向。

最后,辅导员们就个人负责工作向各位班主任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