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10:59
  • 编辑:芮伟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20日,园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精艺厅成功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键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工会主席唐晓清就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

院长吴巨友针对《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师绩效考核与分配实施办法》(试行)进行说明。他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考核要求、考核方式和分配方案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本次方案广泛调研了其他院校的改革方案,广泛征求全体教师意见,并多次组织召开相关会议研讨,上报校人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审核批准。最后他对大家的支持与付出表达了感谢,希望大家一起将园艺学院建设得更美好。

学院党委书记韩键提出当前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期,鼓励大家牢固树立以贡献谋求支持和发展的理念,紧抓机遇,以人事制度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活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针对本次改革他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响应号召,积极支持改革,放眼长远,个人与集体同进步;二是明确重点,紧抓发展机遇,要抓“牛鼻子”,聚焦核心任务和指标;三是全域考核,体现优劳优酬,以贡献谋求发展;四是先行先试,逐步完善,统筹规划,不断推动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最后,经大会审议,全票通过《园艺学院教师绩效考核与分配实施办法》(试行)。

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后续学院教代会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