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党委与溧水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党建共建授牌仪式
  •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5:50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拓展学院党建工作新平台,搭建党员师生志愿服务新载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2021年11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带领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一行33人赴溧水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举行党建共建授牌仪式。溧水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杨锦、原校长葛华钦、副校长王成琴以及部分老师参加共建授牌仪式。

韩键书记充分肯定了溧水特校近年来的成果,该校结合实践基地探索并实践了“教育——培训——就业”一体化办学模式,为残疾人教育、就业等方面提供了巨大的帮助,该校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值得学院党员师生学习。希望以后双方深入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与合作,弘扬劳动教育,让溧水特校的实践基地资源可以得到更好的开发,实现两校的良性互动,园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溧水特校的建设与发展。杨锦校长对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多年来的关心、支持以及本次共建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加强优势互补,搭建互促农业发展、基地建设和学生培养的良好平台。

交流座谈之后,学院党员师生一行人参观了该校校园、基地。学院专家教授现场对该校果蔬、花卉等的栽培繁育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溧水区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86年。为解决残疾学生就业难的问题,规划并筹建了“溧水县残疾人教育、培训、就业基地”,以园艺作物为重点种植技能培训和养殖技能培训。多年来,我院党委与溧水特殊教育学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和党建交流。此次到溧水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园艺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既是对与会教师的一次党性和师德师风教育,也是学院党员师生与溧水特殊教育学校领导老师的一次立德树人、园艺基地建设的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