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果树教师党支部与溧水秦淮梅园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授牌仪式
  •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5:54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9日,学院党委书记韩键、果树教师党支部书记高志红以及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一行赴溧水秦淮梅园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秦淮梅园公司总经理陈龙云、党支部书记叶岚岚参加了共建授牌仪式。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秦淮梅园公司总经理陈龙云分别介绍园艺学院和秦淮梅园公司的情况,探讨交流了共建合作的具体内容。果树教师党支部书记高志红和秦淮梅园党支部书记叶岚岚共同进行了党建基地共建揭牌。

秦淮梅园始建于2010年,占地1600余亩,现已建成2000平米的廉洁文化博览馆。集青梅标准化种植示范、各种观赏梅培育、梅花文化展示、交流,旅游、观光为一体,以净化身心为主题的梅文化博览园。

多年来,高志红教授果梅团队一直与秦淮梅园保持着密切的科研和技术合作,此次园艺学院果树教师党支部在秦淮梅园设立党建共建基地,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用科技助力园艺企业和产业发展,为推动乡村振兴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