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园艺学院2021年 系列学术告 第7期
  •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09:14
  • 编辑:张红霞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报告题目:睡莲基因组及其花色花香的研究

报告人:张亮生 教授

报告人简介:

    1983年出生,中共党员,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16年以来,以通讯或第一作者(包括共同)在Nature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Plant JournalMolecular Plant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是Horticultural Plant Journal副主编,Critical Review in Plant SciencesFrontiers in Ecology and Evolution 编委,园艺学报编委。

    主要从事植物基因组和生物信息学的研究。从早期植物基因家族(分子进化,主要是花发育相关基因家族)的数据挖掘,到花卉基因组学研究,近期主要聚焦王莲等睡莲基因组及其花色花香的研究。

报告时间:2021428号(星期三) 下午 4 : 00 — 5 : 30

报告地点:生科楼 B4011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 附件【第7期.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