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硕】180217上海优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22:39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上海优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优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未知

  • 单位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300人

  • 工作城市:江苏省,河北省,山东省,陕西省,甘肃省

上海优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Bio Huma Netics, Inc.BHN)创立于1973年,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市。

公司利用两大核心技术:微碳技术(Micro Carbon Technology)和促生技术(Probiotic Technology),研发和生产优马(HumaGro)农业品牌和普罗(Probiotic Solutions)环保品牌的系列产品。

优马(HumaGro),为农业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品牌,生产70多种高效、生态产品,主要涉及植物营养、土壤再生和植物保护领域,广泛应用于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信息

业务经理(招聘人数:4-6名,工作地点:陕西、山西、宁夏、安徽、江苏、山东)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市场的产品推广,组织客户、农户开展相关会议,如观摩会、试验示范、客户会议等工作;

2、定期维护、回访客户,进行驻店服务;

3、收集市场信息,协助解决区域内各种突发事件,与客户做好沟通工作。

岗位要求

1、品行端正;

2、有上进心;

3、学习农学、植物营养、资环、植保、园艺、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4、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作物助理(招聘人数:2-4名,工作地点:陕西、甘肃、河北、山东、江苏、江西)

岗位职责:  

1、根据作物和产品特性制定实验方案,搜集、跟踪、分析、总结实验,明确产品在作物解决方案中的使用方法和特点;    

2、以优质的实验数据和实验素材完成作物总结报告和论述文章;

3、对销售平台和渠道人员进行产品和作物知识培训,同时解答关于产品和作物使用过程的相关问题;

4、根据部门工作规划,调整自己的工作进度,并独立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技术和工作安排问题;

5、公司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重点农业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植物营养、土壤肥料、园林、农学、园艺等院系专业的教育背景;

3、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有田间经验者优先考虑;

4、吃苦耐劳、适应与学习能力强、善于思考、表达沟通能力强、具备优秀的独立工作和团队协作能力;

5、具备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研发专员(招聘人数:2-4名  工作地点:上海、西安)

任职要求:

1、要求园艺、植物营养、农学等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有相关专业知识,对国内外水溶性肥料的前景和市场有一定的了解。

3、能够独立完成资料的准备工作;条理性和逻辑性较好,学习能力强;

4、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5、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总结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 根据部门的产品战略规划,负责新产品研发方案的设计、落实和总结。与美方保持产品研发技术的沟通和更新。

2. 负责与产品质量有关的产品企业标准编制及备案,生产标准的维护和更新。

3. 把控产品质量,解决生产前中后的产品技术问题。

4.  深入研究产品特性,明确产品特点,解答培训有关产品研发相关的技术问题。

5.  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公司福利

1、保险:入职后就缴纳五险一金另加商业保险,三年以上的员工在此基础上加购补充医疗险(门急诊及住院)及重大疾病险。

2、体检:入职体检,另外每年为每一员工提供健康体检。

3、假期:享受每月的正常休假、带薪年假、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

4、补贴:住宿补贴、餐饮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高温补贴等。

5、培训:入职培训、技能培训、岗位培训、拓展培训、辅助性的一些教育。

6、享受各种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度旅游、出国机会、有力晋升空间。

四、薪资

1、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岗位津贴+工龄工资

2、奖金:过程激励+年终奖金+其他奖金

3、每年7月份进行调薪

五、职业发展通道

发展有两条大道,一条是技术路线,一条是管理路线,技术骨干与有管理潜力的人都具有合适的职业发展通道。双重轨道让所有有能力的人发挥所长,可以做专业,也可以做管理,成功的空间是广阔的,只要您付出,只要您努力,总会有所收获,公司不会埋没一个人才:技术尖子可能待遇还要比好多管理者高呢!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yangminxia@bhnchina.com

总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庆达路67号

西安事业部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文景路188号FED中心308

电话:17791200604(微信同号)

网址:www.humagr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