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硕】180219南京集思慧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2:13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南京集思慧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集思慧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工作城市:江苏省

南京集思慧远(GENEPIONEER)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通量生物检测服务的企业。目前业务涵盖各组学测序服务、生理生化检测服务、分子实验外包服务以及生物大数据分析服务。主要产品涉及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蛋白组学、代谢组学、表观组学、微生物组学等六大组学领域。公司2017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自主开发各类实验技术以及数据分析算法,已获批27项软件著作权、受理专利4项。已为国内500多家高校、农科院、医院、医学院、药企等各类研究机构提供过科研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创新生物科技,服务惠及于民”的宗旨,依托前沿的基因测序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平台,逐步建立一整套完善的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打造真正的生命科学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加强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推进生命科学、农业育种、食品安全和医疗健康等领域的研究与应用,致力于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国际生命科学领域的航空母舰,造福全世界,惠及全人类。

公司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科技人才队伍,70%以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核心骨干人员从事高通量测序领域10年以上。其中创始人高海东先后获“创业南京”人才计划二等奖,“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2020年获“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称号。另外公司技术专家方雷博士,为南京大学医学院长聘副教授,毕业美国加州大学Irvine分校,主要从事精准医学蛋白质疾病标志物开发、小分子药物靶点筛选和作用机制研究、基于二代测序和蛋白质组学的基因工程抗体研发等。

公司业务已经保持多年快速增长,急需各类人才加入,现发布招聘职位,欢迎进行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025-83361344/13914482822

简历投递邮箱:hr@genepioneer.cn

公司网址:http://www.genepioneer.com/

联系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纬地路9号生命科技园F6栋5楼

招聘岗位:



薪酬待遇:

本科应届毕业生:5000~7000元/月

硕士应届毕业生:6000~8000元/月

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周末双休、员工体检、节日礼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晋升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