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科】180220江苏天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6:55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江苏天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天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医药制造业

  • 单位规模:50-300人

  • 工作城市:江苏省句容市,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山东省济宁市,广东省广州市

江苏天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江苏天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天然植物提取物、有效成分单体及医药原料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超过20年的甘草行业研发、生产经验,是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甘草分会理事长单位。目前公司可量产的植物提取产品达70余种,通过CGMP、FSSC、HALAL、KOSHER等国际体系认证,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妆品等行业,并出口欧美、日韩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建有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江苏省中药单体开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累计拥有授权发明专利39件,高维持发明专利2件,江苏省著名商标1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江苏省医药科技进步奖等重要奖项。2019年联合江苏大学、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农业大学在乌兹别克斯坦共同设立了“中乌天然产物活性成分高效利用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中心在研项目“甘草活性成分的创新研究与开发”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立项支持。

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计划、良好的晋升渠道、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热忱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

(1)天然产物研究员,4,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

(2)药物分析研究员,4,药物分析、药学相关专业;

(3)化学合成研究员,6,药物化学、药学、中药学、化学相关专业;

(4)QA工程师,6人,药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化学相关专业;

(5)QC工程师,10人,药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化学相关专业;

(6)车间工艺员,10人,食品、药品、化学相关专业;

(7)外贸专员,4人,不限;

(8)内贸专员,4人,不限。

 

2、招聘要求

(1)技术精湛,取得岗位相关资质证书优先;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3)能吃苦耐劳、心态积极向上;

(4)工作地点:(句容、南京、济宁、广州)根据个人意愿与公司岗位需求综合因素分配。

 

3、应聘要求:应聘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含照片),着装整齐。

 

三、薪资及福利待遇

正式上岗后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福利相关:五险一金、生日节日福利、工龄工资、年终奖、旅游体检、探亲假、住宿工作餐......

 

四、面试与录用流程


五、个人资料投递途径

公司总部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宝华镇开发区10号

招聘联系人:唐女士:1865280007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