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研】180221江苏宏微特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简章
  •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22:21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江苏宏微特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简章

江苏宏微特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研究和试验发展

单位规模:50-300人

工作城市:江苏省,北京市

发布日期:2021-04-09 23:02

一、【公司简介】

江苏宏微特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专注于面向精准医疗及家用健康监控与管理的新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已建成总面积达4600平方米的医疗器械GMP生产厂房,包含核酸试剂、POCT和磁酶免三条生产线,已经研发产品200余项,目前多个产品进入注册申报流程,四项产品已经获得欧盟CE注册认证证书。

公司建成了一支由多位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先后承担了国家传染重大专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等多个项目,并与国内著名的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的科研合作关系,获得数十项国家专利。

公司秉承“为人类健康提供一流医疗产品和服务,造福社会,造福员工”的企业愿景,坚守“精准诊断塑造美好生活”的企业初心,全心助力人类疾病的精准检测,保障人类生命健康。

二、【招聘岗位】



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培训机会:


三、【薪资福利&职业发展】

1、薪酬待遇:工资收入= 基本工资 + 岗位工资 + 绩效奖金+ 加班费 + 其他。

2、福利待遇:六险一金(补充商业险)、住房补贴、年终奖、绩效奖、节假日福利、生日会、素质拓展、员工培训、年度福利体检、年度旅游、婚丧嫁娶慰问金等。

3、职业发展:入职即有机会分享企业健全的培训体系和丰富的培训资源。

4、晋升渠道:无论在技术领域还是在管理层级上,提供多渠道晋升空间。可通过管理路径、技术路径等多维度提升个人的能力和职级。

5、工作环境:以研发创新为导向的企业氛围,温馨、和谐、互助友爱的工作环境。

 

四、【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珠江路888号生命健康产业园10号楼

 系 人:邓女士 18752463325   马女士 13584604993(微信同号)             

简历邮箱:hwts2021@126.com

(请将邮件名统一写为:应聘职位+学校名称+申请人名字。)

招聘热线:0513-80562882、0513-80562858

公司网址:www.hongweit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