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研】180305和度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
  •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2:30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和度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介绍】

和度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CommBio Therapeutics Co., Ltd.,和度生物)致力于从事细菌载体基因治疗新药研发,开发针对代谢疾病、癌症、自身免疫疾病等的基因治疗药物。创始团队成员来自前诺华制药中国研发中心,在新药研发中的疾病生物学、细菌生物学、基因编辑、新药早期研究、转化医学、临床医学、和研发运营等方面有扎实的经验。基因治疗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新药研发方向之一,常见的递送方法包括病毒载体和非病毒载体。非病毒递送中,肠道细菌载体是目前医药研发领域最新兴的一种方法学,是肠道菌群和合成生物学两个研究领域在生物医药方面的最新研究方向,在新药研发工业界有大约5年的实践和探索,早期临床试验展示出该方法学的重大潜力。通过使用基因编辑和合成生物学等技术将治疗疾病的基因整合到非致病细菌的基因组中,构建工程菌株并开发成新型活性生物药,基因工程细菌在肠道发挥药物工厂的作用生产出基因药物,通过调节肠道代谢或免疫等功能治疗相关疾病。

和度生物主要是通过CRISPR-Cas9等基因编辑方法,将潜在的疾病治疗基因整合至细菌染色体的特定位点,构建基因工程菌并将之开发成一种活性生物药,和度生物是中国首批从事细菌载体基因治疗的新药研发企业,致力开发First-in-Class的全球原始创新药物,造福疾病患者。

【理想和使命】

人类多数疾病缺乏安全有效的药物。创新药由于难度大、周期长、投入高,且进入临床使用的创新药又常常面临价格高、副作用大等问题,令很多企业在新药研发面前望而却步。和度生物专注于前沿科学驱动的新兴药物方法学细菌载体基因治疗,致力于开发安全、有效、而且多数患者用得起的原创新药。

 

【细菌基因编辑研究员职位介绍】

细菌基因编辑是公司新药项目的早期研究,助理研究员/研究员会加入由高级研究员或总监带领的研究团队,负责构建治疗疾病的基因工程菌株,在体外和体内试验中验证工程细菌的活性与功能,并与疾病生物学、转化医学、临床试验团队以及学术机构紧密合作推动新药项目研发进展。

【职位要求】

1 本科/硕士/博士,细菌生物学或者生物学专业 

2 主动学习能力强 

3 喜欢科研和新药研发工作 

4 团队合作能力强

【薪资】

年薪10-12万;年薪20-25

 

【蛋白质科学高级研究员/总监职位介绍】

蛋白质科学职位领导公司口服大分子药物项目,结合内部研究与外包服务,全面负责临床前药理药效、药物代谢动力、毒理、制剂、生物标志物等研究,推进项目至临床试验申报阶段。

【职位要求】

1)蛋白质科学或相似专业博士,或者具有丰富蛋白质药物研究的硕士;

2)工业界新药研发临床前研究经验;

3)扎实的蛋白质生化和生物物理研究;

4)独立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领导力;

5)较强的中文和英文沟通能力

【薪资】

年薪40-50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邮箱:hr@commbiotx.com,公司座机(0216882 2086 ,公司官网:www.commbiotx.com

【职位待遇】

我们将为您提供优渥的薪资待遇,包括优渥薪资+奖金+补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等。如果目前开放的职位不适合您,或者您暂时还不能开始工作,但是您有兴趣在和度生物发展您的职业,我们也欢迎您与我们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