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公开招聘的通知
  •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7:20
  • 编辑:褚阳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为培养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帮助我院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通过自己的劳动取得一定的报酬(每小时15元),更好的完成学业,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学生工作岗位的招聘工作,现将本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数量及要求

见附件1

二、招聘原则

岗位遵循公平竞争、择优录取原则。因岗位数量有限,家庭情况困难的学生优先,每人每学期不超过80h。

三、招聘方式

1.申请方式: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电子表以“姓名-学号”格式发至yyxyxsb@njau.edu.cn,纸质申请表于2019年10月9日中午12点前交至生科楼四楼鲁月老师信箱。

2.录取方式:经学院与岗位负责人共同商议决定录取名单,如需面试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郑同学,QQ:1341694855。


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