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发放部分学生路费补助的通知
  •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5:48
  • 编辑:褚阳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根据《关于报送2019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情况有关材料的通知》(教材中心[2019]94号)以及《南京农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校学发[2019]184号)等文件精神,决定发放部分学生路费补助,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人数

我院2019—2020学年所认定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41人。

二、资助金额

300元/人,共计12300元。

三、资助要求

1、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无高档通讯工具、高档娱乐电器、高档时装或高档化妆品等奢侈品;

2、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思想素质良好,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

3、同等条件下家庭路途遥远者优先考虑;

4、受资助学生不得乘坐飞机、高铁一等座及以上,返校时需提供车票复印件等有关证明材料,原则上车票均需在2020年1月11日至2月16日之间;

5、本资助接受监督举报,如有违反上述要求,学院有权追回所资助路费。

四、资助方法

1、12月10日17:00前,个人提交申请表(见附件)至园艺学院学生办(生科楼B4010)或生科楼鲁月老师信箱处,电子表发送至yyxyxsb@njau.edu.cn,逾期不再接收申报。

2、12月18日前,学院公布受资助名单;

3、2020年1月10日前学院发放补助。

    联系电话:025-84395075

附件 园艺学院贫困学生路费补助申请表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