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2018年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18:10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部门、各班级:

我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取得了较为优秀的成绩,现即将届满,经学院讨论,拟开展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民主、公开、公正、择优

二、拟选聘职位

主席1人、党建班班长1人、团委副书记2人、副主席3人(1人兼社联主席)

三、任职要求

1.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学院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

2.具备较强组织领导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热心学生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3.学习认真,成绩排名至少为班级前1/2,上一学期各科目无不及格记录(已有奖励学分可以使用),且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为A。

4.院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任职经历;社团或协会副会长及以上任职经历;大二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上任职经历。原则上学生工作需满一年,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

四、竞选流程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5月7日—5月11日)

申报个人请按照相关要求填写候选人申请表(见附件),于5月11日下午5:00前交至生科楼4楼鲁月老师信箱。

2.条件审核及名单公布(5月12日—5月14日)

院团委学生会将对自荐同学的思想政治情况、学习情况、工作能力、群众基础等进行全面考察,确定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并通过学院网站进行公布。

3.笔试、结构化面试

学院之后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符合条件者进行笔试及结构化面试,根据成绩确定候选人名单。

4.竞选演讲

确定候选人名单后,学院将组织竞选演讲,并根据总成绩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成员名单,报学院党委审批。

园艺学院团委

2018年5月7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