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本科生暑假留校申请的通知
  • 日期:2018年06月29日 08:56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为做好暑期学生管理工作,留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留校条件

除参加社会实践、教学实习、就业实习、考研复习等情况外,其他本科学生暑期不予留校。申请者须持指导教师证明信、考研辅导班证明、实习企业证明(皆自拟)等于7月2日(上班时间)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申请登记,辅导员同意后才可办理留校申请。

请各班级将2018年暑假留校名单(附件一)、假期学生住宿安全承诺书(附件二)于7月5日前报送纸质材料(按学号排好)至学院学生办(生科楼B4010),并将附件一发至yyxyxsb@njau.edu.cn。

二、住宿时间

7月13日17:00起将对全部宿舍断电,申请留校学生至值班室申请供电。8月27日8:00起学生宿舍正式开放。

三、住宿管理

1、学校根据各宿舍暑期留校情况,对学生进行合并住宿,学生考勤、卫生、秩序各项检查由所在学院负责。

2、学生宿舍凭校园卡刷卡进出,留校学生不得晚于23:00返回宿舍,23:00后关闭宿舍楼大门。

附件一:2018年暑假留校名单

附件二:假期学生住宿安全承诺书

 

园艺学院学生办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