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开展 2017-2018 学年“林敏端奖学金” 评选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6:15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我校 2017-2018 学年“林敏端奖学金”评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园艺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二年级在校学生。

二、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5 个学院各推荐 1 名候选学生,最终评选 3 名。林敏端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 8000 元。 每个大二班级推荐1名同学。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品格端正;综合素质高,学习、生活态度积极向上;

2.获奖学生的学习成绩(GPA)排名须在班级前10%,综合测评排名在班级前15%;

3.评选学年内未受过各类处分。

四、评选流程

1. 10月12日12:00前,大二各班级推荐1名同学至学院,并填写汇总表(见附件),学院将对同学初步评审,最终确定1名同学参加学校选拔。

2.10月12日17:00前,学生登录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申请。

3. 10 月 20 日前,学校集中组织对学院推荐差额候选人进行面试,差额评选出 3 名学生,将评选结果在全校范围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基金会及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确定本年度获奖学生名单。

五、注意事项 

1. 各学院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认真做好前期宣传及推荐工作。 

2. 各类奖助学金必须用于学生本人学习、生活的必需开支,不得用于请客和铺张浪费,一经发现除通报批评外,将取消资助资格并追回全部金额。 

3. 各类奖助学金实行群众监督制度,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个人或集体可以实名或匿名反映,反映方式:025-84395075,生科楼B4010。

园艺学院学生办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