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17:44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学院:

为能够集中展现我校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典型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标杆,在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学校决定在学生中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上一个学年内,在道德风尚、自强不息、志愿服务、管理能力、科学研究、社会实践、自主创业等某些特定的方面表现突出,充分展示大学生时代风采,在学生中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本科学生。

二、奖项设置

共评选10人,在全校范围内予以表彰,每人奖励奖金10000元,并授予“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

三、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品德优良,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2. 上学年学习成绩在专业排名前1/4,综合测评排名为A等;

3. 必修课无不及格情况;

4. 无校、院级违规登记、通报批评或各类处分;

5. “瑞华本科生助学金”获得者不予申请。

四、评选流程安排

1.2018 年11月23日下午5点前,学生本人填写并提交《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申请表》《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申请汇总表》,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先进事迹等附件材料,纸质版交给鲁月老师,电子版打包发送至luyue@njau.edu.cn

2.2018 年11月28日前,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生申请材料、证明材料进行调查、初审,并择优推荐2名学生参评“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

3.2018 年11月30日前,请将初评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校;

4.2018 年12月12日前,候选人进行现场公开答辩,最终确定本年度“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获奖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5.2018 年12月28日前:学校举行“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颁奖仪式,授予获奖学生“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

五、注意事项

1. 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

2. 申报者需准备获奖证书、论文等纸质证明材料备查。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申请表

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具影响力人物申请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 年11 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