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创新拓展学分项目申请及使用的通知
  • 日期:2019年02月26日 08:57
  • 编辑:陈新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创新拓展学分的项目申请及使用已经开始,请需要申请的同学于2月26日至3月13日之间按照学生手册上《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创新拓展学分实施办法》(见附件2)的要求完成申请。

 

    创新拓展学分项目申请步骤:

1、学生登录信息门户,进入学生端,点击实践环节,选择创新学分申报,点申请,填写相关信息。

2、填写“附件1:创新拓展学分申请表”,打印并签字,携带申请表和项目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学院教务办(生科楼B4009A)陈新老师处申请办理。原件经确认与复印件无误后返还给学生。

3、经教务处认定符合规定的,公示发文后学生获得相应的创新拓展学分。

4、申请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3月13日(包括网上提交和纸质版材料的提交)。

 

    创新拓展学分使用步骤:

1、每学期1至3周13至14周,学生登录信息门户,进入学生端,点击实践环节,选择创新学分使用,点申请课程,填写相关信息。

2、创新拓展学分进入成绩系统,学生核查成绩。

园艺学院教务办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