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招聘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18年08月30日 15:20
  • 编辑:陈新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位全日制研究生:

    有意申请研究生助教的同学,请参照“园艺学院拟聘研究生助教岗位汇总表18-19-1”的要求,填写附件1和附件2,于2018年9月10日前将填好的申请表和聘用协议(需要导师和聘用小组教师签字)交至学院教务办(生科B4009A)陈老师,或放入生科楼4楼走廊“陈新”的信箱中。


申请条件:

1.南京农业大学在读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南京农业大学关于调整博士研究生基本学制及增加博士生培养环节要求的通知》(校研发【2017】485 号)原则上要求博士生在读期间须有研究生助教工作经历,为此各学院可优先选用博士研究生担任助教工作。

2.每位研究生只能申请或应聘一个助教岗位;已经申请助管岗位的研究生不得再申请助教岗位。


    研究生助教每学期需认真记录实际工作情况,填写《研究生助教工作记录表》(见附件4),学期末纸质稿递交学院教务办。

园艺学院教务办

2018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