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园艺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研究生评选金埔园林奖学金的通知
  •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7:58
  • 编辑:芮伟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南京金埔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6月,2011年改制为南京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园林古建筑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文物保护三级资质和装饰装修三级资质的集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绿化养护、仿古建筑施工及花卉苗木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企业。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设立奖学金是希望奖学金的设立可以促进学生学习,形成一种动力,从而对个人和社会产生持续效应。

一、名额分配

1.金埔园林企业奖学金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秀、创新能力突出的学生。

2.获奖人数:5名研究生/年

3.获奖学生专业:风景园林学硕士和风景园林专业硕士

4.获奖金额:研究生,3000元人民币/人

二、奖学金申请条件

1.当年在籍的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相关专业学生。

2.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有良好的公德,自觉遵守法律和校级校规,在校期间无违章违纪行为。

3.对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与发展情况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4.研究生牢固掌握专业理论和实践知识,有优良学风,善于理论联系实际,并取得优秀成绩或研究成果。

三、奖学金评审流程

候选人于2018年10月29日前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交书面申请(包含奖学金申请表、获奖证明、老师推荐和其他证明材料);由学院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的材料进行核实,核实后进行综合排名,确定最后获奖名单,由学院进行公示。对公示后无疑义的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及证书。

四、注意事项

1.企业名人奖学金(包括金善宝奖学金、先正达奖学金、江苏山水集团奖学金、仁孝京博奖学金、“章镇”奖学金、金埔园林奖学金等)之间不可兼得。

2. 研究生申报奖助学金的所有材料截止日期为 2018 年 10 月 20 日,凡以前已经在申请其他奖助项目时使用过的申报材料不可重复使用,一经发现,本人将取消一切评奖评优资格,导师也将负连带责任。

3、所有申报者的学术成果必须以南京农业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

4、请所有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附件1,2及证明材料),电子材料发送至研究生辅导员芮伟康老师邮箱ruiweikang@njau.edu.cn(邮件命名为统一格式:“专业+姓名+‘xx申请表’”),纸质材料交至芮老师处(生科楼B4012),逾期不予推荐。

 

联系人:芮伟康      电话:84395022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