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研究生孟山都奖学金的通知
  •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10:42
  • 编辑:芮伟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为促进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在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社会培养高层次优秀农业科技人才,孟山都公司在我校设立了研究生“孟山都奖学金”,用于奖励相关专业优秀研究生。为做好2018年研究生“孟山都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设置范围及奖励金额

1、奖励设置范围: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生物信息学、遗传学等专业共计10名;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植物营养学专业3名;园艺学院蔬菜学专业4名;生命科学学院植物生物学专业3名。

2、奖励金额: 5000元/人。

二、申报对象与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

相关专业二、三年级全日制在读学术型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申报条件:

1)成绩优良:硕士生所有必修课程成绩平均分在80分以上;博士生所有必修课程成绩平均分在75分以上;英语提前通过六级或课程英语成绩在75分以上,口语及书面表达流利。

2)科研能力强:在科研活动中表现良好,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取得具有一定创造性和实用价值的科研成果,或在学术理论方面有一定见解,在全国核心期刊等刊物上发表有高水平论文,论文截止日期12月3日;

3)综合素质高: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表现突出;

4)日常行为表现好:严格遵守学生守则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嗜好,无处分记录。

三、申报办法及时间安排

1、12月4日前为个人申报阶段,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孟山都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相关附件材料,包括:个人获奖情况及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目录、专利证书等)、成绩单(需加盖研究生成绩管理专用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所需材料一式两份,附件2只需电子版。

212月3日下午17:00前,将申请表(附件1)和相关材料纸质版交至生科楼B4012,电子版(含附件2)发送至ruiweikang@njau.edu.cn,逾期不候。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与评定,遴选出4名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初评结果及学生申请统一提交至学校。

3、12月20日前,学校组织初审候选人资格,提交孟山都公司确定最终获奖人。

4、12月30日前,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奖金。

四、其他

申请者提交的相关材料需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违法违纪行为,随时取消其获奖资格,收回荣誉证书,追回所发奖金。

各类名人企业奖学金不可兼得。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孟山都奖学金申请表

2.孟山都奖学金候选人信息EXCEL格式统计表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二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