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职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职工 > 正文
园艺学院关于选聘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的通知
  • 日期:2018年08月23日 22:18
  • 编辑:赵瑞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今年九月,学院将有11个本科班级新生入校,分别是园艺专业4个班,风景园林专业2个班,园林专业1个班,中药专业2个班,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1个班,茶学专业1个班,每个班须配备班主任1名,以本专业专任教师为主,现面向全院教师开展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思想政治素质好,师德师风好,热爱教书育人工作,关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
    2.入校工作须满一年以上,熟悉学校、学院情况,对本专业人才培养和发展前景有较好的了解。
    3.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保证,近两年没有长期(半年以上)出国计划,认真履行《园艺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规定的岗位职责(详见附件一)。
    欢迎符合以上条件,有意愿的老师于9月1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与学生办赵瑞老师(zhaorui@njau.edu.cn/15895898105)联系报名。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研究、聘任。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