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职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职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09:35
  • 编辑:陈新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园艺学院各单位:

为了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江苏省园艺品牌专业建设需要,拟开展2018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重点及范围

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建设将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全面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水平,致力于研究和解决“学术研究型”拔尖创新人才和“复合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面临的关键问题,重点在人才培养体制、模式、途径、方法和评价等方面进行突破,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重要作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具体内容见立项指南(附件1),课题名称由研究者自定。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 本次教改共设置立项数量为10个。

2. 全院的所有教职工均可申报此次教改项目。

3. 已有教改论文投稿的优先立项。

4. 项目成果的形式可以是:教改论文、教材和在线课程等。

5. 鼓励申报针对提升教学质量的创新性的教改课题。

三、申报程序

拟申请的教师认真填写《园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一份)于2018年10月29日前报院教务办,同时递交申报材料的电子稿到邮箱chenxin@njau.edu.cn。

四、项目评审及项目经费

1、根据有关规定本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通过后,予以立项。

2、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费应该按学院相关的管理办法执行,每项资助10000元,每个项目执行期限1年。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八日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

附件2-园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